close

其實.. 距離我去美國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!!

但看到我與可口可樂吉祥物-白熊,拍照的照片

我始終念念不忘阿~~~~~

就是這張!!!!!!!

白熊非常生動可愛><

但也很頑皮(會故意扮鬼臉 XD

於是 我決定 現在 立刻 馬上 回想 寫下 !

 

當時我是去喬治亞州立大學參加夏令營,學校帶我們去的

每個人都會有一本 ATLANTA City Pass

結合了亞特蘭大的景點

CNN、水族館、動物園等等等

用這個好處是!! 有快速通關的功能

當時我就是捨不得要撕下來給他

所以拍了一張作紀念呀~~~~

一進到裡面,會有小小的解說

接下來就是開始參觀整個可口可樂博物館

邊看當然就是要邊拍照囉

面還有3D的影片可以欣賞

但是我忘記內容了 ><

這張照片記得當初很多人跟他拍一張

因此我也來一張囉!

 

接下來參觀差不多就可以到另一區,

也就是我之前爬文完最期待的ㄧ區了!!!

就是這裡 請看!

 

各種口味的汽水!!!

用各洲來區分,

每喝一個口位都很驚喜

有些口味我覺得這輩子不會再喝第二口了..... 哈

還有看到台灣代表的口味也很興奮

-冰薄荷口味

還有還有公認超級無敵難喝的口味XDD

我覺得就像苦茶汽水版 哈哈~

以上真的是喝到很飽又滿足阿!! 嗝~

要離開試喝區之前,

一人還可以拿一瓶可樂喔!!

 

最後就會走到紀念品區

會逛到你不想走出去阿~~~

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

我當下很想買一個玻璃杯子

結果看一下底部

MADE IN TAIWAN

直接放下 ><

最後我買了一個小小驚喜包

可愛的是,買驚喜包結帳時

店員都會大喊 

 
Surprise
 

最後就帶著 開心的心情

漫步回學生宿舍

END

arrow
arrow

    允兒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